有趕有感有幹

最近一直接收到一些新東西的開發,新東西固然好玩,但是卻讓我一再苦思與抓狂
以前總是傻傻的覺得,東西給的對,OnTime 就對了,後來發覺原來是我根本沒用大腦發覺自己的工作流程發生了問題或是整體的工作流程發生了問題。
工作一直接踵而來,自己彷彿機器般的一直重複做著相同類似的事,有時候明明照著接收的訊息作,換來的結果卻是不甚滿意,尚可接受等等
到最近…..
新專案的發想開始讓我沉睡已久的思考開始動了起來,百般的想找出問題點,脾氣 EQ 也跟著火爆了起來,對於工作漸漸的產生一股很大的倦怠感。
當自己快要認輸時,又告訴自己不能被擊倒,又起身勉強鼓起力氣,閱讀著文件,苦思其解…在沉下心來完整檢視,自己發覺或許是整體的工作流程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造成的結果導致自己做出不滿意的結果
或許層層疊疊很多因素,會讓自己如此不滿的因素都是自己不可以掌握的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事情想的太過複雜…也或許是自己能力不及,潛意識的想合理化自己的無能
太多的想法總是圍繞在腦中…
我想只能自己調適心情找出對的工作方式與盡力控制自己的工作結果。

讓自己開心點….
Just do my BEST & Be Happy

3 responses to “有趕有感有幹

  1. 找點時間沉澱一下吧

    現在總得苦思哪個單元要怎麼教小鬼們,他們才會懂
    也才他x發覺以前念書時根本沒把這些地方徹底搞懂
    只不過是比較會考試罷了

    然後這些東西都是離開這行就沒鳥用的內容 lol

    說到苦思..
    其實有時候需要藉由思考邏輯與我們迥異的人,來得到一些啟發
    就像以前wow中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許多..
    不管是東西的用途,還是哪些職業技能的搭配..

    或者,試著想想 " 如果是誰,它會怎麼做..等等 "

    如果真的是自己無法掌握的部分,就用力地將它突顯出來吧
    問題總得解決 :~

    齁齁,我家總算買到合意的房子 :p
    不過,背了房貸就是 哭哭

    感謝拋老師的開示阿,and 恭喜買房子了…加油!!

  2. 兩位需要麵包、和飲料嗎?
    我來幫大家補充一下體力和法力丫
    話說到工作…
    我最近被上面的人釘的很慘啊
    總覺得我快被氣到內傷了
    如果有一顆橘子給我…
    我想我應該可以使出橘爆拳的絕技

    旺嫂記得要拍好影片放上Youtube阿…我一定幫你大力推…捏爆橘子大喊…../旺旺 (疑….那ㄟ好像幫某家廠商打廣告?)

  3. 我以為旺旺要把橘子咬住,去義民廟找工作(逃)

    拋老師 你皮繃緊點..小心旺嫂的爆橘拳..=_=|||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