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帖開箱

連喜帖都要開箱……有沒有攪湊阿…pu!!
幫我弟設計的喜帖終於送來了 當然要加減開一下箱 XD



家裡最小的弟弟終於要步入禮堂了,我弟這2各月來都在忙他的婚事,看會場,拍婚紗,家裡裝潢小整修…等
我這個作哥哥的在前置作業中也只能盡這點微薄心力,送印期間我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深怕印壞或者是印出來的效果不好…orz
等待5天後….成品終於印出來了,效果還不錯…心中的一個大石頭也放下了一點!!


hey Bro!!……祝你幸福!!

4 responses to “囍帖開箱

  1. 等哪天我發神經結婚了~
    你在幫我設計喜帖XD

    當然沒問題…一億肯亞幣就好 抱歉不接受刷卡..XD

  2. 阿 好久沒來~~
    奶牛

    就這樣 XD

    很敷衍的拋老師…再見不送

  3. 阿~~
    二樓的倆位,你們倆的對話怎麼那麼好笑

    旺旺笑了…快打電話給電視台!!

  4. 你好..
    我要上鑽石夜總會….
    汪..汪

    那要請土董幫你報名喔 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