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W Life II

懵懂的開始
對於wow還是很陌生的我,參考了市面上雜誌的介紹認真的思考該選擇哪個陣營與種族,仔細看著各種族設定夜精靈人類地精矮人..恩…還是夜精靈比較帥看那長長的耳朵發光的雙眼因為是單練所以最後選定了有寵物陪伴的夜精靈職業獵人,準備開始了我wow的生活.
好不容易等到了OpenBata 開始,抱著緊張的心情,輸入帳密登入,馬上選定了夜精靈選定職業設定外觀,碰到了第一個難題…..腳色id要叫啥阿 =_=?…….(攤手…咳…讓我認真想來)
ob開始前才剛努力嗑完 KillBill 1,2集電影還在回味中….又加上剛開始奶爸生活每天"充實的要命",連在想id都會聯想到牛奶這件事,所以把電影名字跟牛奶作了一各小惡搞,好吧…….決定就是你了…上吧!皮卡丘…………….@.@!..還皮卡丘勒…(毆飛..)
咳….離題了……回歸正題在id上是做了一各小惡搞 killBill 中文譯名是 追殺比爾,因為每天很充實的奶爸生活所以我決定要"追殺牛奶"….又很假會的硬要翻成英文於是KillMilk就此誕生…………(遠望…..)
解決了id這件偉大的事終於可以進入體驗這各嚮往已久的世界…開始這偉大的旅程!!
因為是第一次玩OLG又面對史上最龐大的任務系統,雖然有cs的加持在移動上不會有多大的困難,但是龐大的任務系統跟很多不熟的設定,讓我光是升到10級都很辛苦,不過第一次嘗試的新鮮感卻讓我慢慢的愛上了這個虛擬的世界…!!
這時候開始我的夜間生活作息除了餵奶換尿布還多了一項,玩魔獸練等級…^^
再升等過程中也因為女兒的攪局讓我在練功過程中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to be continued 未完續待

2 responses to “My WoW Life II

  1. 哦,訂閱~~~

    這麼久才開始寫自已的記事哦~~

    不知不覺,也認識了這麼久了丫~~都三年了

  2. 是阿…很久了 XD
    最近弄了這個新的BLOG不知道寫啥只好亂寫
    文筆不好多包含阿 XD
    這個BLOG程式還不太熟 不小心刪到你上一個回應了 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