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W Life I

一轉眼玩魔獸從ob開始到現在也將近3年了,在魔獸之前我對於線上遊戲的認知只止於天堂那種泡菜形式的OLG,當時OLG相關新聞炒的火熱我也不曾想去嘗試,只零星玩了一些TV Game或是單機版的遊戲對於魔獸只玩過盜版的魔獸爭霸I~III.
對於OLG僅止於CS的連線對戰,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魔獸世界的報導,讓我第一次燃起了想玩OLG的衝動,最大的原因應該是"WoW是BZ製作的遊戲",而且又是我喜愛的魔獸爭霸改為OLG形式,雖然我不是bz遊戲的重度玩家,bz旗下的遊戲也大多玩過也一直很喜愛,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迷上了wow這個世界!!
在WoW ob還沒開始前我人生的另一件大事才剛發生,就是我女兒Pink的誕生,當時已經開始奶爸的生活,每天準時4小時餵奶一次,換尿布伺候我那寶貝女兒,在ob開始後WoW漸漸滲入我的生活,在餵奶與練功升級中一連串的矛盾與許多回憶就這樣伴隨我到了現在!!
To be continued….未完續待

發表留言